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上瘾℃

对一件事情上瘾了
是很恐怖的
因为
你不知道自己会为了满足这个瘾而做出什么行为

最近对上网上瘾了
喜欢在网上聊天
对于其他事情开始没有了热诚
今天去了学校
才发现
自己对身边的人都失去了话题
或者说
我起了不想跟他们说话的念头
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坐着
喜欢上网发泄自己的情绪
至少在这里
我可以不用顾别人的脸色
可以尽情的说我想说的话

热潮还是会过去的
或许这个瘾
在某一天又突然消失了
又换了另外一个瘾
另一个生活又开始了
还真是烦的生活

没去上课1个月
都没人关心
前面那个就那么的两天
就要我打电话给她
可能吗
不久她还是会精神得站在咱面前的啦
想那么多做么
做这么多也是多余的

对网络世界上瘾了
喜欢跟网上的朋友交谈
总感觉很舒服
很感谢他们能走进我的生命
而那些原本存在的
就暂时放在一个地方吧
等热潮过吧

1 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