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Display


最近很有冲动
跑去加工了
最后就成了这个样子
是为了部落格弄得
第二张很奇怪
所以放弃使用
现在用了第3张
第1张
或许会让人无奈
所以也放弃了
现在在努力第4++张
===============================
两个傻婆
从PUDU跑去TS
只为了吃冰淇淋
真是傻啊
之后跑去恶魔的基地
还是花钱了
买了扇子
为了运动会
买了吊饰
为了让我爬回他身边
去了那里
还是爬回他身边了

还是爱你的
====================
他的歌
我找到了
也终于下载了
兴奋了半天
MV也出了
也去看了
结果把1000ml的醋吃了下去
酸啊
我也要啊

1 评论:

동방신기_윤재_믹수_민 说...

哈哈~~
凌~~
我觉得都很好看啊
不过我比较喜欢
第一和第二张><

是说~~
如果你得空的话
能不能帮偶弄一个豆花的签><
一个就好了
然后在之家pm那个link给偶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