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的回忆※我的故事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已经拥有18年的学校回忆

幼稚园
天真的笑容
单纯的想法
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跟哥哥的感情很深厚
回忆很零碎
只记得那个在台上表演的我
那是我的骄傲

小学
依然单纯的想法
笑容却消失了
开始不爱笑的我
是大家眼中的大姐
冷酷的班长
回忆停留在他身上
我最深刻的感情对象
他是看过我最多笑容的人
可惜我错过了
现在只能在回忆里寻找他的身影

中学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漫长的中学生活
体验最多的时期
甜酸苦辣
已经厌倦了
已经没有感觉了
4年的感情
还是放下了
空荡的心房
已经被现实的残酷塞满了
只求在最后的一年
为以后的我
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笑容好像又回来了
=============================
那一年
我的故事开始
哪一年
我的故事结束

1 评论:

wind 说...

生命啊
真的很奇妙~

我也写了篇人生论
等空去看看我的部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