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病毒侵蚀℃

还是败给了一个小小的病毒
倒下了
病毒真的很利害
不在紧要关头都不来侵蚀你
在你为一件事情很努力时
它就悄悄找上你
把你杀个片甲不留

世界这么大
还是输给了H1N1这个病毒
大家都对它感到害怕
我只是大世界里一个体积稍微大的小人物
还是敌不过啊
这么大块的我还是脆弱的
这也证明了
多强壮的人还是会倒下
而敌人竟然是那要用显微镜才能勉强看见的病毒

它可以无声无息的杀死一个人
它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折磨一个人
杀手恐怖么
鬼恐怖么
比起病毒
这一些都微不足道
真是不能小看的敌人

所以
大家要好好爱惜自己啊
不要以为自己很强壮就可以松懈
敌人可能正在侵蚀着你
而你却惘然不知道

5 评论:

Spring 说...


亲你好
我是来留脚印的
哈哈

§☆♂JaneLynn♀☆§ 说...

哈咯~
凌~
我是芸~
还记得我吗?
来看看你~

×LiNg遴× 说...

芸~~
亲爱的。。我当然记得你啦~~XD
终于得空啦???

spring~~
哈咯~~
谢谢你的脚印啊。。。好美~~XDXD

麥子 说...

嗯?~
你被H1N1病毒侵犯了嗎?~ @@
要好好照顧身體才是 ^^

×LiNg遴× 说...

麦子=="
我不是中H1N1啦~~
只是普通感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