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Imagination℃




近的幻想力又加强了~
有正经的。。
不正经的。。
女仆~~是我最近的梦想~~XD
跟“亲王”聊回《我的帅管家》。。就想像女版的管家。。
S级女仆。。超级女仆啊~~就是我啦~~XD
“少爷”“少爷”“少爷”
找一个帅哥当少爷~~XD。。不错的想法。。
如果大马也像日本就好咯~~
女仆咖啡厅~
管家咖啡厅~
一流的地方啊!!!

再度进化~~
吸血鬼女仆。。。XD
可以保护少爷。。不怕野兽的侵害~~XD
最近除了seni。。真的很得空下。。
脑袋空空的。。就乱想了一些有的没的。。haiz~~
上课也没在上。。完全不把SPM放在眼里了~~T.T
我的前途。。好像会被自己毁掉~~
================================
最近快疯了。。
我把人家的孩子带坏了。。
我竟然把SHO跟Hikaru“介绍”给她认识了!!
她。。是我一手带坏的~~
小说。。我教她迷上。。
动漫。。我教她迷上。。
漫画。。我间接教她迷上。。
BL。。我亲手将她走上这条路。。
直到现在。。我竟然将她推上我的后路~~
看SHO了!!!她竟然也乐得很~~=="
是她要求要的~~不是我逼的。。
我负责提供而已~~XD
我又制造了一个BL迷!!haiz~~
真是“伟大”~~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