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到底在做什么?

===========================================
最近。。。
真的搞不懂自己
搞不懂自己这么久以来到底做了写什么。。。
===========================================
英文。。。
已经花了大笔钱去补习了。。。
结果。。。
感觉自己的英文还是这么的烂。。。
烂的根本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我有补英文
这段日子。。。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
小说。。。
累积再累积。。。
每次都说一定要写好。。。
每次都说自己要写一本感叹世界的小说。。。
根本是垃圾!
一本比一本差。。。
垃圾作家就是我啦~~
=============================================
SPM。。。
一直在爸妈面前说自己一定行
要他们放心
自己绝对可以上学院的。。。
结果~~
也是垃圾一堆!!
连书都没碰。。还说什么Credit啊!!!
发梦程度越来越严重了。。。
==============================================
交流会、I.U Day、探访孤儿院、饥饿30
垃圾!!!
根本就是垃圾!!!
说就利害。。。说得多么的完美。。。
做??有看过垃圾人做垃圾吗??
我们就是了!!
嘴巴说。。。大家都会。。
大家都说一定会出席,一定会做。。。
结果呢???
做的人有谁?垃圾人又有多少人?
为什么自己当初会相信他们??自己也搞不懂。。。
中邪了??一群神棍
================================================
最近我的19岁小阿姨搬回来了。。。
她。。。改变了。。。
以前不喜欢读书的她。。。
现在已经是一个一口流利英文、韩文的人了!!
下个月就要上大学了!!Segi大学。。。
而且还是跟政府借钱去读书。。。
吉他、小提琴更是高手了。。。
看着她。。。
再看看我自己。。。
这几年。。。当她在为未来努力时。。。
我。。。
在做什么??
看戏?睡觉?迷偶像?上网?聊天?

今年就是关键的一年了。。。
到底在干什么啊!!

1 评论:

wind 说...

参加文学奖拉 ~~~
我已经有idea了 ~ 只是还未动手 ~
我打算给你批阅呐 ^^

*知道自己过着垃圾生活
就赶紧爬回起来啦 ~
要我风少亲自扶你咩 ~

“妹妹”,14号以后可以开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