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相逢不再熟悉℃

又看见他了。。
上次在LRT看见他
真的很惊讶。。
想不到还能见到他。。。
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
我竟然还记得他。。
那回忆
是多么的深刻。。。

以前
我们很友好
我们在别人眼中是很好的朋友
从没想过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有任何变化
就算朋友们对我说
他。。对我的感觉
我也不相信
我依然把他当好朋友
直到那天。。。
他还是做了。。
主动出击了。。
我真的吓到了。。
那种感觉到现在还很记得。。
那是不能抹去的回忆。。。

不过。。
那种感觉。。
现在已经找不回了。。
我们相逢了。。
却不再熟悉了。。
我们只是
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而已。。

他不认得我吗??
不。。。
从他的眼神。。
我知道。。
他认出我了。。而我也认出他了。。
这么多年了。。
我们都改变了。。
他。。更高大了。。
现在的他。。有女朋友了吧??
他。。还会记得我们的故事吗??

以后的以后。。
如果我留学回来。。
在街上遇见朋友。。。
是否一样呢??
相逢却不再熟悉了。。。

1 评论:

wind 说...

真心把你当朋友的人
是不会相逢不再熟悉的 ~

只会陌生一点而已 ...

我遇见你的时候

你遇见我的时候

咱们的暗号 ...
BL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