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成长℃

随着岁月的飞逝
人在任何方面都开始成长。。。
我也不例外。。。
视线。。开始扩张
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
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Future。。。不再是以前的了
是现在的。。是我开展的
心胸。。宽阔了
不再执着
不再固执
think of a way。。。不再是死路了
路是人走出来的
我走出了自己的一条大路
Accept
接受了以前不接受的事情
原来放开心。。事情就容易接受了
我接受了一切。。就像大家接受我一样
Vary
变化吗?
没有
Who am I?。。我从来是我
我。。正一步一步成长


**倒数20天。。GG即将去寻找他新的未来,而我也即将接受新的挑战。。。

1 评论:

wind 说...

感觉你好像真的长大了 ...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啦 ...

哈哈 ~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