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Study℃

最近。。。
我的学习“念头”很强烈~~~
============================================
可能是受了多方面的影响。。。
突然对音乐很有兴趣~~^.^
现在听歌也会去听旋律跟乐器的声音。。。
乐器发出的声音真的很动听。。。

妈妈现在在考虑让我跟两位弟弟去学乐器耶~~
大弟弟想学吉他。。
小弟弟想学小提琴。。。
我?
嘻嘻。。。两者都好像不错嘛~~
不过。。。突然又燃起了重学钢琴的念头。。。
小学学过几年。。。已经grade 2了。。。
结果。。。放弃了==
现在有一点后悔耶~~
不过现在要重新开始了。。。既然要重新开始。。。
倒不如去学新的?
吉他。。。很不错下。。在我印象中,女生弹吉他真的很不错。。。
不过不吃香~==
小提琴。。。==很难学。。。怕怕
**小号、大提琴、长笛、钢琴、竖笛、小提琴结合起来的演奏~~
真的很好听~~很利害耶~~
==========================================
其次就是韩文了。。。
一直说自己哈韩。。。结果现在才发现自己的日文比韩文利害。。。
==尴尬啊~~没办法,看戏太多了。。。
现在找了一个超便宜的。。。
而且还是正宗韩国人教课。。。
课本也是从Korea买来的哦~~
因为是朋友的爸爸。。。还有special price耶~~
7人同行1人免费。。。哇~~
学费也才RM150。。。比外面便宜n倍!!!!
嗯。。。身边已经有人去韩国读书了。。。
而且还是在我的生日出发去。。。气死我了~~
我也要去啊~~~
努力加油!!我也要冲出马来西亚!!
韩国。。。嘻嘻。。。等姐姐3五7年。。。
姐姐就会来拥抱你咯~~哈哈
韩文??
我要征服你!!Fighting!!
==========================================

经过今天。。。
我。。决定了。。。
垃圾要冲出堆填区了!!!!
我!!今天开始不再是垃圾了。。。
是比垃圾更利害的人!!
等着瞧吧!!!
**文学奖?考虑中。。。
^.^等着吧。。。
啊!我被选中去当兵了!!
哈哈。。不过让我逃过了。。。
医生。。我会感谢你一辈子的!!

1 评论:

wind 说...

哇 ...
真的很难想象你两个弟弟学乐器 ...
*想下你大弟摔吉他 ==
*想下你小弟一边拉一边演戏(可怜)的样子

“垃圾要冲出堆填区了”
这句经典 ^^

文学奖一定要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