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Listen 2 me

Listen to me
我。。
并不喜欢出街。。


会被拉着。。
我。。
不敢拉她回来。。
就算我很想。。
我也没这么做


不知为何
出街时都不跟我说话
所以我也没什么说话

她们
分隔了两地
感情自然不是那么的理想
所以距离开始出现了

我。。
出街时
不说话
因为
我说的话
没人听
所以
选择了
沉默
一个人
走在后头
不过
就算
如此
大家
也没
发现
我的存在

可以听我说话吗?
可以不要无视我吗?

果然。。
迟一年的加入。。
还是有距离的。。

距离
是恐怖的

1 评论:

WINNee 说...

Yo~
我来了~
赫赫~
我在论坛的id 是winniebitz阿~
你来我家了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