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想<

最近跟朋友谈起很多的问题。。。
如果~
假设~
幻想~
太多太多了。。。

最。。
想。。
何时才会拥有??
身边的人都踏出第一步了。。
我呢??
我很想。。但踏不出。。。
因为前面没路让我踏。。
踩空了。。
跌得很伤。。
身痛不如心痛
痛。。是我不想的。。。
爱。。是我想的。。

梦。。
想。。
总算是找到了。。
但会实现吗?没人知道。。
因为我看不见我的未来。。
只看见在我面前遥望无际的路。。
我一个人。。
孤身。。
走在这条大路上。。。
路。。很弯曲。。
但我想一直走下去。。无论结局是什么。。。

想。。
念。。
何时开始的想念。。
会想念一个人。。
代表着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此刻。。
我想念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