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陌生的熟悉><

终于又回到那个地方了
那个熟悉的地方
那个待了6年。。熟悉的地方
重新回去。。
突然有一股陌生的感觉。。。
但陌生中却又那么的熟悉
到底是陌生
是熟悉
还是。。
我太久没回去了。。。我脱节了?

临踏进去前,紧张得一直深呼吸。。。
进去了。。。
里面的气氛却不是我所能承受的。。。
很陌生。。不再熟悉了。。
所以我变得安静。。变得害怕。。
唯一没变的。。。
是那熟悉的笑容与关怀。。。
那一刻。。
“原来还是熟悉的”

怀念吗?
不知道
陌生吗?
不知道
熟悉吗?
不知道
世界一直在变
人也一直在变
环境也一直在变
而我。。
也在改变中。。。
是改变吗?还是成长了?
不知道。。。
有人说改变了。。。
有人说成长了。。。
也有人说。。我依然是我。。。
=================================
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
何时才会出现?
何时才会拥有?
何时开始渴求?
天晓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