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Bs~~XDD

今天很冲动的花了RM50。。。
把。。
两套BL漫画。。带回家了。。。
我。。
缺血了。。。
脑袋一遍空白啊~~

原来。。
在台湾。。。
叫做BS。。。嗯。。
还是BL比较好听~~

姐姐介绍我看GL。。
==。。
讨厌~~
就是不喜欢GL。。
感觉很恶心。。。
果然还是BL比较是我的口味。。。

嗯。。
有点羡慕北京那对BL。。
又帅又可爱。。
可惜啊~~
**只能看。。不能拥有~~==

今天跟GG又说起了BL。。
克境同学被玩弄了。。。对不住了。。
哈哈。。。不过。。
“公”跟“瘦”。。。不错。。
境哥,看好你的爸爸啊!!XDD

BL
BS
都是我的最爱啊~~
哇卡卡~~又陷下去了。。
理智啊。。。
回来吧~~

1 评论:

wind 说...

想到今天就好笑 ...
克境给我们玩到真可怜 ...

你不可能再理智了
你已经病入膏肓了
加上我这个GG的煽风点火
我看你很快便疯了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