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雾℃

今天吃火锅了。。
热得我冒汗啊。。不过很刺激。。
看着冒着烟的食物。。
很好吃~~XDD
========================
越来越模糊了。。
自己都开始搞不清楚了。。
我们都会改变吗?
10年后的我。。。28岁的我是怎样的?还是初恋吗?==
20年后的我。。。38岁的我是怎样的?事业有成了吗?结婚生子了吗?
30年后的我。。。48岁的我是怎样的?还在拼事业吗?当婆婆当外婆了吗?
40年后的我。。。58岁的我是怎样的?跟老伴斗嘴乐生活?照顾孙子?
50年后的我。。。68岁的我是怎样的?应该还活着吧?==
一切的像一层雾。。模糊得看不清楚。。。
朦胧中。。
好像看见了自己的笑容、忧愁、幸福。。
我能相信吗??
----------------------
跟GG讨论起以后。。
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样啊?
如果我有超能力
我会穿过这层雾
去寻找我要的答案。。。

----------------------
恩赫啊~~
你好可怜啊。。都被拒绝了。。
别难过啊!!
是她们没眼光!!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男朋友!!
Fighting!!
Saranghey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