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__^家庭乐

每个星期三是咱家的family day。。。
爸爸妈妈休假。。。
咱弟弟当然不放过。。去shopping了~~

依然是老地方Mid Valley。。。
看见电视上说“Love 101”,6个CD只售马币59.90。。
最近迷上英文歌。。。跟爸爸“无意”提起。。。
XDD。。爸爸走进SPEEDY了。。
直接拿了“Love 101”去柜台。。然后在柜台看见张栋梁GG的新专辑
“沉默的瞬间”。。2话不说。。买了。。
之后弟弟看见13只的SS。。吵买。。我爸爸就叫我选。。因为有两个版本。。
我就“半推半就”下,“不好意思”的买了A版。。
XDD。。我拥有13只的专辑了!!!哇卡卡~~去告诉伊华咯~~

走去Jusco买文具的说。。我终于上学了XDD。。==说得好像第一次去上学的小朋友。。。
爸爸也跟我们一起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需要用文具。。。
弟弟们更是猖狂。。。手拿满了还在选。。
咱妈妈就负责筛选他们选的。。。钱不这么花的。。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pia我吧~
我是乖宝宝==(踹我吧!)只买了4样需要的文具。。。
之后帮佩茵找file(我还是记得的^^)。。==找不到。。。放弃。。


付钱后。。跑去选水壶了。。。
一个水壶马币13.90。。==super贵。。丢下。。看不见--
之后还是选择了马币6.90的水壶。。跟以前一样的。。
果然我还是乖宝宝(再pia我吧!)。。弟弟买了一个马币10.90的。。镶金咩~~
之后经过餐具部。。
爸爸去看饮水机。。选颜色咯。。
妈妈选了青色。。没别的颜色了。。。就青色吧~还不错的颜色。。。
然后大家被杯子迷住了。。。又开始选杯子了。。。
左选右选。。拿了6个马币1.50的。。没钱嘛~~
之后姐姐我选了一个专用杯子(有盖的。。感觉很爽~~==)
爸爸也选了一个大杯。。他专用的~~
之后我们就围绕着一堆华丽的餐具转圈圈。。。
在讨论以后如果搬家后用的餐具。。还很遥远的事情==
不过~~过程很快乐XD。。温馨ing~~

第一次没进super market。。。
我做了Yakult的member==。。莫名其妙。。。
之后瞄见韩国饭团。。。买了两个。。
Tuna跟Kimchi Chicken。。。很好吃耶~~后悔啊~~
为什么只买两个!!!!

去外婆家喝汤说。。
又聊起了乐器。。==现在才发现表妹竟然有学钢琴~~pia我吧!我没心肝。。。
爸爸说让Jun弟弟去学钢琴。。Hoong弟弟去学吉他。。。
我亲爱的GG突然喊说他要学钢琴==。。哥,你发烧吗??
然后我说我也要。。我还现场表演了一段小提琴。。
知道什么叫“蚂蚁上树”吗??
下次我表演给大家听。。不过请自备耳塞。。


回家咯。。
看了某亲的blog。。韩国之旅。。
555555~~~我也要去~~~韩国啊!!
亲还看见恩赫跟特特。。。天啊~~是咱的梦想耶。。
之后吵妈妈。。妈妈说考完SPM再说。。
XD。。有机会了~~

Happy Family Day。。。

**倒数24天。。。GG留学纽西兰之路即将开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