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忧郁℃

李晟敏!!是大笨蛋~~竟然给我受伤了!!
不是在开演唱会吗??
干嘛这么拼??受伤了。。大家都不好受~~
看着你忧郁的表情。。。
心疼啊!!!
==========================
金曲。。完整落幕了。。
梁静茹。。
还是落选了。。
不过。。有T先生的安慰。。
忧郁感应该会减低吧!!
话说。。T先生求婚了。。
不久的将来。。或许两人就步上红地毯了。。。
--------------------------
忧郁感吗??
最近很重。。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忧郁。。
不是忧郁症。。
只是心情会莫名的低落。。。
高中。。。
最后一年了。。
明年的我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
我在学院的生活真的跟我想像的一样完美吗??
还是比现在更加糟糕??

忧郁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