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女版韦小宝

我。。。
好像移情了。。。55555
表pia我啊。。。
我最近喜欢上恩赫了!!!
伊华姐。。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但我会跟你抢的。。。
我们家恩赫真的越来越帅了。。。不能怪我啊。。
要怪就怪他。。谁教他变得这么有魅力、这么男人了。。。
伊华。。你就跟你的彬哥恩爱就好了啦。。。恩赫。。。就交给我吧!!
不过!!!依然是丽旭第一位!!!
是小妾的第一位啦~~XD
正室当然是允浩啦!!这是无可取代的。。。
丽旭第二房,恩赫就是第三房啦!!不错不错~~
嗯。。第4房嘛。。。还在征求中。。

至于我在外面的那些嘛。。。总有一天会像恩赫那样变成我的。。。
现在就暂时做我的红颜知己先吧!!
恩赫过后。。最有望的就是希澈公主了。。不然就特特宝贝了。。
你们就耐心等着吧!!
Nickhun。。。你再加油。。等2PM再红些。。我会考虑你的!!现在就委屈你一下了~~
对于在中。。有点抱歉。。因为靖敏的关系。。我不能考虑你了。。你就委屈点跟轩哥抢靖敏吧!!放心!我永远站在你这边的!!
===================================
神经完了。。。
我才发现。。我移情了。。。555555
慧怡。。我没资格骂你了。。我的心容量也越来越大了。。。
不过。。我依然记得允浩才是我的最爱!!
原来我还是清醒的~~哈哈
朋友们。。。表pia我。。。
上天把我的心设计成100G的容量,我也没办法的。。。
我会尽量克制自己不再增加自己的知己的。。。

1 评论:

wind 说...

三八 =。=
不要给我知道你装进了特特
要么
你会死得很难看 ...

还有小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