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放松心情

刚去了按摩。。
很舒服啊~~XDD
全身按摩耶~~第一次
很特别。。
虽然很痛><
但。。真的很舒服。。
下次去做spa咯~~哇卡卡

放松心情时。。
脑袋转的不平常快。。
想了很多很多。。
搞笑的。。
无奈的。。
幻想的。。
嗯。。突然想去做按摩师。。
XDD~帮允浩全身按摩。。
养眼啊~~==我是腐女
--------------------
今天。。
GG跟舒均讲了很多。。
雨停也让我留下。。
跟妈妈说起这件事。。
情况又好像有所改变了。。
我妈妈的主意真是变化无常啊~~
不过。。
慢慢来吧!!
还有时间。。

放松心情
去面对一切的挑战吧!!
Fighting

1 评论:

wind 说...

你讲你的决定不会动摇
其实你是在逃避着
不敢面对干脆随便2选一
可是
留下你一定不会后悔
要说的我那天都说完了
不要赌气
好好想想大家分析出来的结果 ...

记得拿起pendrive
塞多一些给我 ~
太太太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