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欲】

终于尝试到了
欲哭无泪的感觉了。。。
原来是那么的紧~~
扎到~~==
---------------------
欲望
茂盛

年龄

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
人的欲望真的不是盖的!
通过各种方法去满足自己的欲望。。
我又怎么可能没有欲望呢?
无论是哪方面的欲望
都是难求的~~
只能靠某男与某男来安慰我了==
“哥哥”,你就暂时忍耐一下吧!
========================
是男人比较欲求不满?
还是女人比较欲求不满呢?
好像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

男人都是狼!
今天听到的名言。。。
但。。
女人难道就没有狼吗?
狼人。。不分男女啊~~
我??
不是狼。。。XDD
=========================
我想要神起。。。
也想要SJ。。
欲求啊~~
真是强烈得把理智打败了。。。

1 评论:

wind 说...

看你打这篇东东
就已经懂你很不理智了 ...

哈哈 ~
我“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