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Desire〗

=======================
我渴望人气。。。哪怕只有一点
我渴望爱情。。哪怕是悲惨的
我渴望美丽。。。哪怕过程辛酸
我渴望旅行。。哪怕只有一天
我渴望能见到允浩。。。哪怕只有一眼

我希望大家能注意我的存在。。。哪怕只有一会儿
我希望能谈一场恋爱。。哪怕结局是悲伤的
我希望能变漂亮。。。哪怕过程是多么的艰苦
我希望能去旅行。。哪怕只有一天,哪怕是在马来西亚
我希望能见允浩一眼。。。哪怕他不知道我的存在

人。。。
渴望越多。。。
得到的却越少。。。
但就是得到少才会渴求吧??
我渴望这一些。。。有错吗??


不过。。。
比起这些。。。
我更渴望友情!!
我对友情充满欲望。。。
但。。。就是得不到。。。

1 评论:

wind 说...

朋友不求多
最重要要找到真心对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