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__^我是

我是腐女!!
=因为热爱BL。。。整个假期我看了多少BL。。。天啊~~
=昨天。。对GV感到好奇。。被骗去看了。。。天啊~~
=总结。。我是腐女!!!!

我是女同人,不是同性恋!!
=因为爱看BL。。所以我是女同人~~
=但我不是同性恋!!我是BG的。。。
=我不是同性恋。。但我不讨厌同性恋。。。

我是女生
=不要每次跟我说“如果你是男的就好咯”
=我要当女生!!

××××××××××××××××××××××××××××××××××××××××××
我是我。。。
没人可以改变我。。。
你喜欢我。。。
因为我就是我。。。

**倒数25天。。。GG要去纽西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