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XD XD XD

XD

XD
XD
今天突然去研究网络用词耶。。。
很好玩耶。。
原来这些字在网上代表的意思竟然是这些。。。
PFPF啊!!
XD=是一种表情符号哦!!你看得出吗?嘻嘻。。
FB=腐败(我现在的生活==)
JJ=姐姐(就是瓦啦!)
GG=哥哥(就是我的“哥哥”哈~)
CM=臭美(嗯。。身边很多这种人。。哈~)
BT=变态(==不知为什么,有人说我是BT。。因为迷BL==)
748=去死吧(我弟弟最近的口头禅)
7=切(切~~我不屑你的。。。)
粗口篇=PK,TMD,TDDN,ZTM(童鞋们应该知道吧?别装单纯了)
嗯。。。
现在在考虑要不要解释BL的意思给童鞋们呢?
瓦。。。决定了。。
还是不要说比较好~~XD
**7月4日。。。GG与我们的离别日。。。倒数中。。。

1 评论:

wind 说...

臭话的最后2个我真的不懂 ...
BL哦 ...
不要教坏小孩啦 ...
上梁不正下梁歪 ...
哈哈哈 ^^

送亲朋戚友的机真的很伤心的说 ~